2012年8月21日

Cupoy Chrome 擴充工具介紹

鄉民們大家好,在PTT註冊這麼久,其實一直以來不是很希望po這種像是老王賣瓜一樣的文章,不過,這是目前在下所任職公司針對Google Chrome所開發出來的擴充工具,而且這個服務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僅用這篇文章來像大家介紹這個擴充工具,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謝謝!

什麼是Cupoy?

Cupoy是一個讓你方便收藏逛網站過程中看到的一切事物的好工具,除了收藏以外,也能夠讓你彙整出一本又一本的主題雜誌,分享給他人最後的成品,會長成這樣子:
http://ppt.cc/PxQ_




註冊、安裝

要使用這項服務,只需要使用你的Facebook帳號註冊就可以了!
http://www.cupoy.com/signup.html
點下Sign up with facebook註冊後,就可以登入了
那麼下面,我就針對瀏覽器的擴充功能來做介紹,首先是安裝的部分,這個擴充工具是有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上的,只要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Cupoy就能找到
或是用者個連結直接開啟:
http://ppt.cc/ACzA



安裝完成後,就會在你的瀏覽器出現我們的拼圖小C (0歲1個月) logo,在任何網頁點下它,就可以將該網頁的內容收藏進你的Cupoy素材庫之中



使用上非常的簡單,而除了一般的網站外,Cupoy也有針對Facebook設計收藏功能,可以直接在塗鴉牆上面直接收藏朋友們分享的東西



目前Cupoy還在測試階段,如果大家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也歡迎推文!

附註

底下附上完整的介紹以及數位時代雜誌的訪談




沒有留言:

ShareThis